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智利Chile

CHILENSIS

智蘭西斯酒莊

Chilensis酒莊來自於智利,由智利專門於葡萄酒產業的Via Wines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志在於將智利所產出多樣化,且能夠反映智利優異的風土的葡萄酒,行銷至全球。Chilesnsis酒款價錢平易近人以及多樣性的選擇,不管是聚會或是平日小酌,都非常的適合。

特色

智利位於南美洲西海岸,是世界上最長的國家。在這些氣候和土壤極為不同的土地上,肥沃的山谷具有溫和的地中海氣候,是製作最好的葡萄酒的最佳選擇,因其質量而聞名世界。

 

產區1

Chilensis的Icon Lázuli與Reserva系列主要來自Maule Valley莫萊山谷的San Rafael葡萄園,擁有地中海氣候,受到來自安第斯山脈的寒冷夜間風的強烈影響。日夜溫差這有助於果實慢熟,展現更多果實風味。

 

產區2

來自於智利著名的產區之一——Colchagua Valley空加瓜山谷,從安地斯山高峰帶著融雪留下而沖積出良好黏土土壤,並沖刷沉積出深層分層的丘陵,沉積碎石富含礦物質,創造葡萄種植的理想條件,並讓葡萄酒更具層次。

在80年代早期,擁有Bendum Wine Limited,且具有相當聲望的酒商Simon Farr帶著要為國際酒饕釀造出創新智利酒款的遠景參訪智利,他拜訪了當時90年代早期擁有龐大烈酒與葡萄酒背景的Coderch家族。在經過一連串的搜尋與測試,於1998年創立了Via Wines。VIA在拉丁文是「The Way」(方向)的意思,明確Via Wines的願景與方向:遵循傳統,開創未來。並期以智利的葡萄酒種植多樣性,開創與提供全世界最高品質的葡萄酒。

Chilensis為Via Wines旗下酒莊之一。Chilensis即為拉丁語中的「智利」,代表著Maule地區獨特的土地和居民;VIA Wines在智利最重要的葡萄酒山谷中擁有葡萄園,這些葡萄園提供用於製作Chilensis酒款的葡萄,每個年份他們都挑選出品質最好,且最能夠反應該產區品種特性與風味的葡萄,透過Lázuli、Reserva與Special Selection三個系列釀造出最能呈現智利不同風土樣貌與特色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