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美國United States

RAEN

雷恩酒廠

來自於Mondavi家族第四代,卸下家族光環,Carlo與Dante Mondavi兩兄弟勇闖加州Sonoma索諾瑪產區,參考幾百年前布根地僧侶釀酒手法,紀錄日月星辰,100%含梗發酵,極少人工干預,重質不重量,釀造出加州最細緻溫柔的黑皮諾與夏多內酒款。

創新

只在夜晚低溫時採收葡萄已保持果實的新鮮度,並在每瓶酒的軟木塞上,直接記錄採收的時間,以及當時的月相,如上弦月、滿月等來做為日後可以比對的資料。

 

產區

葡萄園位於索諾瑪Freestone Occidental以及新興次產區Fort Ross-Seaview,土壤涵蓋古老海床的Goldridge細沙壤土、黏土、火山 岩土等,以及酸鹼值適中的土壤,才適合保留整串葡萄藤來發酵,並擁有平衡、且細緻的口感。

 

特色

保留近100%的葡萄梗發酵,賦予葡萄酒玫瑰花以及茶香氣。自然發酵,不過濾或澄清,使用最少經過4年風乾的法國橡木桶,保留葡萄園風貌的原汁原味。

在許多充滿傳奇色彩的葡萄酒故事中,似乎每一個和葡萄酒有著極深淵源家族,都會有著不安於室,想要跳脫限制闖出自己一片天的後代子孫。這也是加州葡萄酒之父Robert Mondavi家族的完美寫照。第四代的Carlo與Dante,雷恩酒廠的主人翁,看著父親Tim與祖父一同建立了屬於他們的傳奇故事——Continuum心傳酒莊,而骨子裡的血流著正是這一股對葡萄酒衝勁與熱情的兩兄弟,於2013年 時,在加州索諾瑪海岸(Sonoma Coast),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釀酒天堂,RAEN雷恩酒廠。

RAEN的原意為Research Agriculture Enology Naturally,用最自然,極少人工干預,並回溯至幾百年前布根地僧侶釀酒的方式,堅信與大自然共處並傾聽,釀出來的每一款酒,才能呈現風土最完美的寫照。

RAEN的另一個淵源來自於雨水RAIN,老爸Tim在他們小時候,藉由雨水來解釋葡萄酒如何與大自然息息相關,雨水能在完全不受人為影響的情況下,依附大自然 裡每個環節,化身為我們所愛的葡萄酒。記憶中的故事,也讓Carlo與Dante成就在葡萄酒世界中的無限可能。

RAEN主產黑皮諾,及少量的夏多內,採用整串葡萄不去梗發酵,過程繁瑣不易,還要有酸鹼值合適的土壤,才能呈現出充滿迷人的玫瑰花瓣及茶香味。目前全加州使用不去梗發酵法的酒廠不到五間,也讓雷恩酒廠的葡萄酒顯得特別珍貴。

橡木桶來自於法國布根地,歷經比一般橡木桶要長的四年風乾時間,新桶比例只占10%,確保橡木桶影響葡萄酒風味的機率到最小,呈現自然風味。

只求好,不求多的釀酒哲學,一直以來都是Mondavi家族所堅持的,而他們百戰百勝的葡萄酒之路,也證明每一次的成功,代表的是每一個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