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美國United States

EMMOLO

艾摩洛酒莊

艾摩洛酒莊是由Chuck Wagner的女兒——Jenny所掌管,其名稱源自於Jenny母親的姓「Emmolo」。紅白酒的葡萄果實皆來自於兩個相當知名的產區:Rutherford與Oak Knoll。酒莊與酒款都以女性主導,為男性強權的加州葡萄酒產業帶來一絲溫柔。

創新

白酒以方便易開的旋轉蓋封瓶,確保新鮮及明亮的果香。

 

產區

紅白酒的葡萄果實皆來自於兩個相當知名的產區:Rutherford與Oak Knoll。

 

特色

酒莊與酒款都以女性主導,為男性強權的加州葡萄酒產業帶來一絲溫柔。

 

艾摩洛酒莊是由Chuck Wagner的女兒——Jenny所掌管,其名稱源自於Jenny母親的姓「Emmolo」。

Emmolo家族的葡萄酒歷史追溯至1923年,當時Jenny 的曾祖父—— Salvatore Emmolo,從義大利的西西里島移民到美國加州。他在Rutherford購地並建立葡萄藤砧木的培育中心,後來由兒子Frank Emmolo接手管理。Emmolo的培育中心在當時是供應葡萄藤砧木的領導者,整個加州有將近6千萬個藤株來自於Emmolo家族。

由於在葡萄種植有了成功的經驗,Emmolo家族也想嘗試釀製葡萄酒,並於1934年成立了Palermo酒莊。很可惜的,當時絕大多數的消費者對於優質葡萄酒並沒有太大的興趣,酒莊經營不到10年就關閉了。不過幸運的是,Emmolo家族也沒有將酒莊的原有地售出。Jenny的母親——Cheryl Emmolo決定再給自己的家族和消費者一次機會,於1994年在之前酒莊的原有地,以新的名字「艾摩洛酒莊」重新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