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美國United States

CONUNDRUM

謎園酒莊

1972年,Charlie Wagner Sr.成立了開木斯酒莊(CAYMUS VINEYARDS),當時,他與妻子Lorna和兒子Chuck時常自行混調不同的葡萄酒款來搭配餐點,而這種「特調」的概念是當時前所未有的創舉。釀酒師深信,擁有更簡單的生活方式不代表你不認真,而是你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這就是CONUNDRUM想傳達的意念:簡單輕鬆,美味自然。

創新

無論白酒或紅酒皆以耳熟能詳的葡萄品種混調成非常具有特色的酒款,其比例也是酒莊不願透露的秘密。紅白酒各有忠實的愛好者,也都非常適合搭配不同菜色。

 

產區

加州是世界聞名的葡萄酒產區,其產量為全美 國的90%左右。由於面積相當大,不同地塊自然形成不同的風土。

 

特色

命名為「CONUNDRUM謎園」的由來是因為每年的葡萄混釀比重皆是謎團,以提供釀酒師更多的發揮空間以及給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品酒樂趣。

 

25年前,「CONUNDRUM」曾是一場大膽的實驗。至今,這項俏皮活潑的探索精神仍然存在於酒莊的釀酒哲學裡。

1972年,Charlie Wagner Sr.成立了開木斯酒莊(CAYMUS VINEYARDS)。當時,他與妻子Lorna和兒子Chuck時常自行混調不同的葡萄酒款來搭配餐點。而這種「特調」的概念是當時前所未有的創舉,甚至有人認為這是瘋狂、偏激、不可思議的行為。1989年,CONUNDRUM白酒成功誕生。釀酒師Jon Bolta深信,擁有更簡單的生活方式不代表你不認真;而是你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這就是CONUNDRUM白酒想傳達的意念:簡單輕鬆,美味自然。而CONUNDRUM紅酒則是於2011年為 第一年份,由Charlie Wagner二世負責監督釀製。與白酒的主軸理念相近,紅酒稍微正經了一些卻也平易近人。

釀製CONUNDRUM的葡萄來自於美國加州6個不同地區:Napa、Monterey、Santa Barbara、San Benito、Solano和Tulare。這些高品質的果實皆由經驗豐富的葡萄種植家族所生產,保有最原始、天然與新鮮的純淨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