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紐西蘭New Zealand

KIM CRAWFORD

金卡佛酒廠

Kim Crawford金卡佛酒廠為全球知名的紐西蘭葡萄酒代表品牌,也是北美消費者心目中第1大紐西蘭葡萄酒品牌。Kim Crawford 以釀造最能反應產區特色、展現純淨多香並容易享受的葡萄酒為宗旨。其Sauvignon Blanc白酒與Pinot Noir紅酒是最著名的代表酒款,多次獲得各項葡萄酒大獎,而Kim Crawford ROSE粉紅酒也更成為2019與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指定用酒,顯見Kim Crawford是如此被全球葡萄酒愛好者所喜好。

特色1

如果你對紐西蘭的產區或品種不熟悉,那麼直接選擇紐西蘭前10大知名品牌的Kim Crawford準沒錯,他也是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第1大紐西蘭葡萄酒品牌,將產區與品種特色完全呈現給消費者。

 

特色2

Kim Crawford葡萄酒以純淨多香、反應產區特色、容易享受為宗旨,他的Sauvignon Blanc蘇維濃白酒與Pinot Noir黑皮諾紅酒,都曾名列英國重量級葡萄酒評鑑Decanter的獎牌名單,紐澳等酒展中更是獲獎無數。

 

特色3

早在1994年,Kim Crawford先生就獲得「紐西蘭最佳年度釀酒師」的頭銜。

Kim Crawford先生在1996年創立同名葡萄酒事業前,就在另一間葡萄酒莊任職釀酒師一職,當時就獲得「紐西蘭最佳年度釀酒師」頭銜,而他也是紐西蘭早期成立「虛擬酒莊」的先驅,也就是說自己不擁有葡萄園,他認為好的葡萄才是釀成好酒的關鍵,有時買下葡萄園地塊,反而被侷限住通往好酒的伸展空間,所以他在紐西蘭各個產區尋找優質的葡萄,釀成Kim Crawford葡萄酒。而購買葡萄來釀造這件事,在20年後的今天,這種作法已經是紐西蘭葡萄酒業的常態。

Kim Crawford先生的目標簡單直接,他希望愛酒人士可以在一個葡萄酒品牌中,就能遍嚐紐西蘭各區的頂級葡萄酒,每個產區都有適合的葡萄品種,釀出反應當地風土的優質葡萄酒,但Kim Crawford先生不希望在一個碩大產區中隨便收購葡萄以增加產量,反而鎖定條件特殊的小地塊,確保葡萄擁有高端品質,現在他的酒以減低人工干預、容易享受又展現風土為特色,所以就在他創立僅第6年,他的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蘇維濃白酒就名列2003年Wine Spectator百大排行榜。

雖然Kim Crawford先生已經離開酒廠,但與他共事過的現任釀酒師Anthony Walkenhorst先生,2005年加入後,隨即以他自行釀造的Sauvignon Blanc白酒,奪得紐西蘭航空葡萄酒競賽的當類組Trophy最大獎,隔年再以Small Parcels Rise and Shine黑皮諾葡萄酒,拿下Best Pinot Noir最佳黑皮諾的Trophy最大獎,他接棒後的Kim Crawford聲勢更高,從創立到現在20年的努力,酒廠已經是全球紐西蘭葡萄酒品牌10名內的明星,Kim Crawford也是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第1大紐西蘭葡萄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