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義大利Italy

TENUTA PERANO

佩拉諾莊園

Perano莊園來自於義大利擁有伯爵頭銜的貴族佛卡提家族旗下的酒廠之一,家族釀酒歷史700年,2017年在古典奇揚提的中心地帶買下這塊海拔500公尺高的Perano莊園,成為佛卡提家族的第七座莊園,讓佛卡提家族在托斯卡尼的霸業版圖更加完整。Perano產出的葡萄酒花果香豐富,單寧柔順,風格非常優雅。

特色1

Frescobaldi家族在Chianti Classico擁有250公頃土地,其中僅精選52公頃專門用於生產佩拉諾莊園的葡萄酒。葡萄以手工摘採,土壤及地形以高密度的礫石和陡峭的斜坡(15%至20%)而著稱,排水性良好,且日照充足,此地區的溫差大,給葡萄創造了優質的生長環境。

 

特色2

佩拉諾莊園的酒標與Frescobaldi家族其他莊園的酒標一樣,深具家族歷史意義與 中心理念。獅子與貴族家徽:代表了身為貴族的Frescobaldi家族在此區的根源與傳承。飄揚的旗幟:代表繁榮的商業與財富。旗幟上箴言:“Spera in Deo motto”意為家族將命運交於上帝的手中。

 

佩拉諾莊園是佛卡提家族(Frescobaldi)旗下莊園之一,該家族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之一,並擁有超過700年的釀酒歷史,是義大利托斯卡尼地區最具代表性的釀酒家族。

佛卡提家族在托斯卡尼擁有無與倫比的釀酒歷史與經驗技術,總裁Lamberto Frescobaldi在1992年,就以精準的眼光看上了位於Chianti Classico產區中心,擁有極佳地理位置與風土條件的佩拉諾莊園。並在2017年正式購買下了這塊土地,成為了Frescobaldi家族旗下的第七座莊園-佩拉諾莊園,讓Frescobaldi家族在托斯卡尼霸業版圖更加完整。

佩拉諾莊園位於Chianti Classico產區的中心位置。葡萄園高度平均500公尺以上,遠高於紅色品種葡萄的常見海拔,尤其是成熟期較晚的Sangiovese葡萄;因此佩拉諾莊園產出的葡萄酒不僅充滿果香與花香,擁有豐富結構而柔順的單寧,且風格更為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