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是否已滿18歲合法飲酒年齡?

圖片標題

義大利Italy

CANEVEL

卡內維酒廠

位於義大利釀造最頂級Prosecco的Valdobbiadene產區,CANEVE酒廠以釀造細緻優雅的Prosecco為名,在當地不僅是少數的精品酒廠,擁有最多優質單一園,年產量僅100萬瓶。2016年與義大利風乾葡萄酒專家MASI酒廠合作,兩大家族攜手合作將義大利葡萄酒行銷全球。

產區

酒廠所處的Valdobbiade山區與同處在Prosecco產區中的Conegliano於2019年正式被UNESCO組織列為新晉的世界文化遺產,又再次地將義大利的Prosecco推向更重要的國際地位。

 

特色1

Prosecco氣泡酒在義大利年產量近4.6億瓶,求好不求量的卡內維酒廠年產量僅100萬瓶,為的就是將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以最高品質的樣貌推廣至全球。

 

特色2

卡帝茲特級園(Cartizze)以產出最高等級的Prosecco為名,因地勢向陽陡峭,葡萄較晚採收,風味更加複雜集中,據說一公頃的卡帝茲特級園的市價為100萬歐元。

 

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Valdobbiadene產區,釀造氣泡酒的歷史有多達四百年之久。目前為全世界出產優質Prosecco的心臟地帶,也被義大利官方認定為義大利最高品質的氣泡酒產區。

Canevel卡內維酒廠在1979年由當地的Caremel家族所建立,酒廠的位置就處於Valdobbiadene的心臟地帶,Canevel在當地的方言意思是”小酒窖”,也意味著在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酒窖裡,儲存著最好的Prosecco,還有從幾百年前就留存下來的傳統與秘方。

Canevel一直以來以釀造高貴不貴,品質出眾的Processco為主,並且與其他以大眾市場為主的生產商不同,堅持呈現最完整的風土表現,年產量不到一百萬瓶,並且為當地唯一一個擁有最多單一葡萄園的生產商。Campofalco單一葡萄園更是獲得2019紅蝦的最高榮譽三杯獎。除此之外,IL MILLESIMATO頂級年份氣泡酒更是最能代表Canevel酒廠只求完美的最佳代表作。

2016年Caramel家族為了讓Canevel釀造的優質酒款可以行銷全球,推廣義大利人引以為傲的Prosecco,與義大利Amarone專家MASI酒廠攜手合作,藉由MASI酒廠在全球的行銷資源推廣Canevel品牌。兩大家族皆有過人的釀造工藝,以及職人的精神堆廣義大利葡萄酒,目前分別在歐洲各地、新加坡以及香港等都可以看到 Canevel酒廠的身影。